若去等待著遙遙無期的未知,還有每個月必須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與失落

我想,當一切心態都準備好時,IUI這一步我實實際際的開始了...

●3/23眼看mc殘酷報到,也早在2天前預知掛了老胡的診,當天在診間一樣等到很晚很晚才結束,也真的勇敢的為自己打了125ul一針!

只因老胡給我的一句話:自己打比較會成功喔! (我沒辦法解釋這個...大概是要讓女性自立自強吧...),而暖胎胎確實激不得...

微握著排卵針,在診間怎麼樣都下不了針...曾經在別間衛教疏失的當時都是阿碰幫我打的,我很想把針交給他,但如果真的可以順利如願...

我自個來!!! PM23:00下了班的診間裡有老胡、2位護士&阿碰,大家都眼巴巴的看著我,而我真的手抖眼眶濕了哭出來了...(因為當天總總情緒一起爆走...)

鼓起勇氣 抓起肚皮 下針!...跨過了這步,感覺真的沒有什麼了! 我想 生孩子的痛,一定遠大於這N倍到沒辦法形容吧!...『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』這句話很適合此刻...

→這天噴$4950

FullSizeRender

●3/24.25 的2天一樣125ul每日一針 (果納芬300ui)

FullSizeRender_1

 

●3/26 回診照卵泡,看到1.0的大小,我沒問好壞

帶上去年剩下的150ui針劑給護士看,胡爸幫我開了水粉針(美諾孕)當天到注射室打(驚!!!又來針...我怕...)還好遇到好護士,教我用呼吸方式減少不適感,其實 真的不痛!而且護士好棒,簡直是仙女來著...

→這天噴$2060

●3/27 一樣打剩下的果納芬一支150ui+另一支25ui 共175ui  我自搓2針.... 打針時一定要心平氣和,小心流血...m  

FullSizeRender_4

●3/28 回診 卵泡到1.1&1.2了 當天我實在感到正奮人心,老胡說我子宮好棒啊! 適合當代理孕母來著...

尬的!誰都愛聽這種正向話啊!然後讓我不小心大吃一頓XD...

拿完針劑,一樣每天打125ui

→這天噴$4600

●3/29.30 每天打125ui ,發現過去肚皮早已小黑青了...

FullSizeRender_2  

●3/31回診,一早起床,碰跟我說他昨晚作了我們懷孕的夢...我微微的笑了笑,問說:是人工還自然?

他說:有用排卵試紙,應該是人工之類的吧!...其實心裡有點小喜悅,但也平常心...

因為這種夢,我似乎夢過3次,沒有還是沒有...我只有想:阿碰能夢到,心理壓力應該也不小...也辛苦他了!

下午到了診間~排了隊 照了陰超,卵泡來到1.4,1.5上下,胡的監測單裡記錄了好多顆的樣子...問我家裡還有針嗎? 我說:沒有了..再說:今天休息一天,因為卵泡很多,明天再回診追蹤,如果可行,4/2或4/3,可安排植入了...

→這天噴$650 (沒領藥 沒領針)

4/1再回診....好多卵寶寶...有1.4  1.5  1.6  最大來到1.96真是可喜也~老胡幫我開了一劑美諾孕,領了得胎隆(口服黃體素)4/4開始三餐吃

→這天噴$4425

4/2早上 AM10:00回醫院打破卵(上回打過,我覺得好痛~所以還是交給護士好...)

4/3 下午就預約植入了   剩下交給老天...

連續打了10天的針,感覺人累累有點嗜睡,還有一早起來的水腫感好明顯...爬了文,似乎是正常現象!

但我感覺自己胖了...對於胖,我覺得好煩躁,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吃太多還是真的是副作用呢?

多希望他真的只是副作用啊! 因為我們還要拍照啊啊啊!

→「打排卵針會變胖?」

 有些婦女進入試管療程,在打完排卵針後會感到體重增加一至兩公斤左右,最主要的原因是排卵反應間接使體內雌激素升高,雌激素有「保水」的作用,水分滯留於體內,形成暫時性「水腫」,導致體重些微上升,屬正常現象,在試管嬰兒療程結束後,水分排出體外,體重也會恢復。因此試管嬰兒失敗後建議休息一個月後再回診進入下一個療程(最好不要連續做),如此也可確保體重不會變胖。

 有些病患接受試管嬰兒療程時,會自我限制活動,在食量唯持不變而活動減少下,體重當然會升高,這是脂肪堆積的結果,和排卵針完全無關。    ◎本段結自網路文章

看到最後一句,不免會心一笑,因為我真的有點限制活動,只因有一天晚上打完針,運動洗澡樣樣來,身體感覺就怪怪的(有酒醉感),所以要運動要洗澡的胎胎們,還是在打針前處理完畢喔!

 

以上,為自己小小聲的吶喊加油~~~~不管是試管亦或人工,也在同條路上的妳,我們都希望順利達陣著床!

苦很苦,但在哀怨的同時,太陽還是依舊昇起,時間還是依舊流逝,告訴自己要快樂要美麗要惜福...

願我們都被這世界  溫柔對待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胎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