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週期遲了3天,小紅還是來跟我打招呼...

心情 輕輕淡淡的  沒有太大起伏 只是哭腰酸肚悶XD

前2天跟健身房的拳擊有氧老師聊了許久...感覺又擁有了一個朋友~

她說到:最近週遭的同事男業務年後發現沒來上班,沒想到竟猝死在家裡(不到40男 未婚)

另一個是自己的女性好友得了胰臟癌末期,時間不到半年(33歲女 未婚)

聊著聊著,我們都發現人生太無常... 那為何這麼逼著自己非要達到標準?

那標準是什麼? 是那個達到在世俗眼中"應該"的那種角色?

這個應該對女人太沉重,太不公平...

老師對著我說: 我發現妳好樂觀耶!

我笑著跟她說:其實沒有...好一陣子自己曾經非常低潮...低潮到我身上都長滿刺..那個刺也反向插著自己...

老師非常驚訝的說: 那你是怎麼好過來的?

是啊! 怎麼好過來? 我給人這樂觀感覺自己也驚訝...

於是我認真的想著~ 好像是運動! 因為帶來的好處是讓我的身體不再腰痠背痛...

雖然我不是非常勤勞的傢伙 但只要有時間~讓自己身體熱起來也是好的! 所以我盡量在每天都可以Plank 5分鐘,或每週上健身房2~3次!

漸漸的我沒去復健了,沒去按摩了...(阿碰還說:你去按摩的錢都可以去健身房好久了XD)

還有還有,面對自己! 接受自己! 把自己的心打開...這點也是近來自己的體會(謝謝我的好姊妹...還有同道路上的妳們! 暖胎胎鞠躬敬上XD)

有點完美主義傾向的自己 非常容易給自己壓力...也總是在意別人怎麼看你...一個的動作、眼神、言語...都是!

但 我們都在對號入座啊其實...要改要改啦~~

是的! 女人、人妻、媳婦、女兒、媽媽 ,到底是什麼定義了我們? 沒有一定的標籤啊!

呵! 如果事事完美週到,我們早比聖人...

暖就是那不完美又喜歡浪漫與西方思想的人~所以我誠實接納自己的不完美

當我真正明白又認清自己是誰的時候,放下的確是救贖

不管有沒有人喜歡...有沒有人愛,懂得調侃自己,也懂得自己的眼淚,就不再害怕閒言閒語了

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適當的鏡子,反射看見自己,因為鏡中的我們跟這世界任何一個認真的人並無區別

帶著這股力量   期待

那正在等待上車的孩子一定一定會安安穩穩的坐上車 綁好安全帶跟著我們一起經歷人生...

(記錄完這篇 其實我早已哭紅了眼...也默默的擦完眼淚  再戰...)

 

→不必急著要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,有時候,你要拿出耐心等等。

即便你向空谷喊話,也要等一會兒,才會聽見那綿長的回音。

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胎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