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年前(還沒結婚也還沒遇到阿碰) 我與暖媽說過

我可以是個沒有結婚但一定要有孩子的母親...

暖媽當天聽了失眠了一個晚上,說我好傻...

說好傻也好 笨也好,其實就是很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...

因暖胎胎自小在鄉下的大家庭長大,暖爸的兄弟姊妹大家幾乎都住在一起,孩子自然很多~而我又是這一輩最大的姊姊...

於下的堂弟妹中大概一差就差了7歲以上,常常姑媽回娘家我也都照顧起妹妹,對於孩子始終是喜愛而不陌生的...

愛孩子的我一出社會也當起小時最大的教師職志:幼兒美術老師! 並教了有7.8年之久...可說是與孩子磁場在強大不過了~

當然也從中得到好多的媽媽育兒經以及好多育兒小撇步,看著每一個不同個性的孩子,用適合他的方式去教育美感 跟著他一起遊戲

這種感覺每每在下課後有種得到的感覺...其實常常有媽媽告誡我:以後你就知道了...孩子超難帶...妳會累得半死...趕快生...種種的話語。

我懂 我真的懂  我不怕 我真的不怕...只是怕沒這等福氣...所以暖胎胎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...很殘酷很無情始終沒有下落,而我也就越來越瑟縮...

到現在,還是會有以前的家長傳訊說: 老師 有喜了嗎?

說真的,我實在沒有喜悅可以分享給你們,只能笑笑的回:還在努力中...

因為對我們來說,經歷了那麼久,要一個孩子確實很難很難...

今天IUI D5,還在因黃體素感到腹漲 胸漲中

孩子你在嗎? 你開心著床了嗎? 你聽到媽咪在等你的聲音嗎?  

我真的真的想為你/妳

添購好可愛的衣服

幫妳綁上一個有紅點點的小髮飾

陪你/妳在海邊玩沙 在公園流汗跑步

為你/妳做上一道道新鮮美味的食物

看你/妳第一次吃檸檬 喝可樂的模樣

為你/妳唸上一本一本媽咪早已作好準備的繪本故事書

在你/妳2歲以後教你/妳畫畫  並為你記錄與收藏

為你/妳記錄一張張可愛模樣

看著你/妳跑來要我抱抱的小臉龐

陪你/妳健康快樂長大

給 爸比媽咪一個愛你的機會 好嗎?

10400924_1179215715532_2042654_n

♥ 愛 原來是沒有名字的 在相遇前 等待就是它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胎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