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經過iui D10開始,我的確覺得機會渺茫...心裡作了最壞打算

4/12 -D9我開始有咖啡色出現...身體也一直有經前感...

4/13 -D10乖乖的等 ,一點點的咖啡色一樣沒離開我...

4/14 -D11一早我自己驗孕,嗯 一條線好快好乾淨 心情很平很靜的沒有太多波瀾

但是心裡好多疑問...咖啡色是所謂的著床出血嗎? 為什麼我這次的腰沒酸...胸部一樣漲,但不痛了!!

我好想停掉這14天醫院開給我的黃體素,於是爬文爬文爬文,我太害怕這樣其實是懷孕前的徵兆

心一橫,我再度等,一樣吃著黃體素,想說好吧!就吃完再說吧...

4/15 -D12咖啡色如影隨形著,這天跟好友去看看電影放鬆心情,覺得小咖越來越多...真的不妙了...

4/16 -D13小咖轉紅越來越多,我決定不吃黃體素了...因為真的只會壓著內膜不給身體自由...何必如此自殘?!

4/17 -D14這天是開獎日,可想而知,有種脫褲子放屁的冏感...不過還是得驗! 很可惜。

4/18 -D15黃體停了,隨之而來是花啦啦的小紅,多到像是一般兩倍的量...原因出在很厚的內膜快速剝落...可怕!

這天,婆婆這個敏感的角色在中午就傳賴給我

問我:今天有回診驗孕嗎?身體感覺如何?

我說:媽,我一早驗了,很可惜,讓你們擔心了....

呵~婆婆與媳婦間總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...其實在知道沒有結果時,一直在想要如何告訴她...

我怕她擔心 怕她難過 最怕她認為我沒用...

但 事實證明 我的確多想了...因為婆婆的個性不是太感性的那種,而且其實還蠻明理的...

她的一句"辛苦妳了" 讓我安慰很多很多...

療程中間,我們回了老家一趟,我與婆面對面聊了許多...

我想婆婆知道,我沒有放棄  我沒有不理睬  我好認真好認真的面對這件事...

只是之前我真的不想說也不想面對,世界感覺好黑暗...

我很感恩好婆婆的明理,沒有給我任何可怕的壓力...真的謝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●

暖胎胎要先休息一陣子了,繼續食補加保養...兼減肥(天殺的賀爾蒙讓我肥胖許多...)

再努力繼續等孕...

IMG_3808

●記錄2015 4 14 當天

暖胎胎心靜靜的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哀傷

我發現自己有點冷血,沒掉下一滴淚(其實是個愛哭鬼)

用了一支筆 畫下心情

感覺自己漂在無人理睬的世界裡

自己面對黑黑的烏雲

下著黑黑的雨水

好空 好疼 好孤單

當下的自己好想有人安慰

OP了FB 找一點溫暖

但 我發現這種負面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感受

索性 刪除

就到這裡記錄 找溫暖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胎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